close

2015,7月5號零辰兩點多,我最愛的黑貓過逝了

是誰讓你身體無法動彈

是誰在你身上留了這麼大的黑青

直到老弟老婆要去後門關瓦斯才發現你無法動彈,只是哀嚎

我被這一幕嚇到,快瘋了

一路騎往中壢24小時動物醫院

隨時摸你,怕你不動了,到了中壢的紅綠燈口

你沒呼吸了,我的眼淚狂掉,抱著你在大馬路上大哭

滿腦子的為什麼?求你醒來,別離開我

未來的日子沒有你

再也沒有毛小孩,在我每次睡覺時趴在我胸口

房間的衣櫃上,也看不到你蹤跡

我坐在床上發呆,回想當初怎麼領養你

每個來找我的朋友都很喜歡你,因為你不怕生

還會跟朋友撒嬌

媽媽也最喜歡你,說只要我不在就消失

我一到家就出現,我出遠門都會擔心你們三隻有沒有吃

你是唯一陪我度過,各種日子的

你離開了,但我不能自私的留你

你必須跟著佛祖走,或投胎過更好的生活

浩浩,謝謝你陪我的這幾年

你永遠都在我心裡,我很愛你

再見了,我的毛小孩,真的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 Sm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